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到驻村工作队员任职村现场办公

2020-06-29 13:2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高雅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高雅临沂报道

  为扎实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近日,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仇广庆率局领导班子到驻村工作队员任职村流峪镇同盛村,进行现场办公,走访结对帮扶群众。

  仇广庆一行与镇村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村里扶贫建设发展实际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到村文化广场等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协调有关单位帮扶安装健身器材以及路灯等照明设施,根据村情对村里的便民基础设施进行资金帮扶。

  随后,对帮扶的15户群众进行了走访,在与联系户面对面交流中深入了解帮扶对象健康、收入以及面临的生活困难等情况,对有关政策做了宣传,并送上了绿豆、白糖等消暑慰问品和端午节祝福。

  下一步,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按照目标计划,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把扶贫工作往“实”里做,往“深”里做,让党和政府的温暖,像阳光一样,照耀到每一个困难家庭,扎实走好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公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