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公共资源交易防控不松懈 服务再提升

2020-06-30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刘阳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刘阳

  平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针对招投标参与人员较为复杂的现状,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要求,采取多项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并积极推进招投标电子化交易,助力疫情防控期间全县经济再发展,营商环境再优化。

  落实防疫工作常态化。由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排专人统筹招投标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实行防疫消杀制度,实行专人负责、定期消杀防疫。同时加强开评标现场管理,要求交易项目的代理机构人员对参与开评标活动人员的基本信息和健康码进行登记,测量个人体温,并对人员、开评标资料、设备逐一进行消毒。开评标全程中所有参与人员按要求佩戴口罩,并确保人员座位保持1米以上间隔。

  全面推进招投标电子化,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优势,依托全市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加快推进“不见面开标”。 对项目进场实行即收即办,取消招投标线下报名,全面推行网上报名、网上审核、网上办理。企业从进场登记、场地预约、招标报名、招标文件获取、投标文件编制、开标、评标、定标等全过程均可实现网上办理,实现了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线上运作,有效推动了交易流程的优化精简,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的进一步优化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