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互联网+”引领涉企服务更优化

2020-06-30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王焕芹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王焕芹 临沂报道

  疫情发生以来,平邑县政务服务中心在严格落实“健康通行码出示核验+测温登记+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基础上,有序推进政务服务由线下到线上转变,配合窗口办理预约制度、不见面审批和告知承诺制等措施,引导企业充分运用“互联网+”不见面无接触式办理业务。

  落实企业办事“一网通办”。积极推进政务服务网与部分业务专网的对接,实现山东省人民政府总门户和山东省政务服务网涉企服务“一网通办”。同时推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服务”专栏,聚焦惠企政策和利企办事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有序复工达产。

  不断提升涉企服务网办深度。依托山东省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进行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梳理,做到涉企服务部门和服务事项全覆盖,所有依申请涉企服务事项全部实现互联网申报。

  延伸涉企行政审批服务。扎实开展“政银企合作”改革,科学规划,积极推动,打造“十分钟”政务服务圈。已完成县城13个合作网点设置,完成公司企业申报、打照、银行开户、税务登记全流程业务180多件,有效解决平邑县政务服务资源“东多西少”的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