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平邑县财政局举办庆“七一”趣味运动会

2020-07-05 15:50: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孙伟杰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孙伟杰临沂报道

  为庆祝建党99周年,丰富党员生活,提高党员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平邑县财政局组织开展了庆“七一”趣味运动会活动。

  趣味运动会分为团体项目与个人项目两类,团体项目包括2人绑腿并行、乒乓球投篮、拔河、升级比赛、篮球比赛,个人项目包括乒乓球、羽毛球、踢毽子、1分钟原地跳绳、1分钟呼啦圈、篮球投球,丰富多样的比赛项目保障了每名党员干部都能积极地参与进来。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各个项目都决出了前三名。队员们在比赛中配合默契,不仅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还展现了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财政干部队伍的凝聚力。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