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医院管理能力 平邑县地方镇中心卫生院特邀专家来培训

2020-07-21 0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神芳柱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神芳柱 临沂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干部职工参与管理和提高自身自我能力,建立起更加优秀的人才队伍、科学管理队伍,更加有力地促进医院健康、高效地发展。近日,平邑县地方镇中心卫生院特邀联成国际教育集团专家张洪贤教授,在平邑县地方镇政府礼堂为医院干部职工及周边卞桥医院、资邱医院院领导和部分中层120余人,进行了医院管理能力提升培训会。

  培训会由平邑县地方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孟凡全主持。孟凡全简要介绍了平邑县地方镇中心卫生院的基本情况,并指出了存在制约医院发展的诸多因素。着重介绍了特邀专家张洪贤的简介,并代表与会人员对张洪贤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培训会上,张洪贤教授利用多媒体讲授了题为《现代医院执行模式》的培训课。首先他阐述了什么是执行力,然后从执行的主体、执行的基因、执行的本质、执行的方向等四个方面,通过磅礴引论、分析现象和本质、列举实例和现状、采取现场互动和鼓励等方式,进行了近3个小时的培训。会场秩序井然,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做好笔记,并表示感触很深,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为下一步干好工作指明了方向。

  培训结束后,孟凡全做了培训总结发言。他说,通过聆听张洪贤的授课,使大家认识到了现代化医院的管理,关键在于塑造一支高质量管理队伍,要改革和发展,就要通过管理来实现。同时他指出,这次培训不仅有利于提升管理观念,对医院发展、进步和实现医院目标及建立标准,都给出了清晰的认识,希望大家以这次培训为加油站,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工作,做到学以致用,为医院长足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