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交警对出租车驾驶员开展“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教育

2020-07-21 19:16: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柴玉涛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柴玉涛 临沂报道

  为增强出租车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事故,近日,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平邑大队为出租车驾驶员开展“一盔一带”守护行动主题宣教活动。

  宣传民警结合辖区道路实际,围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常识,为出租车驾驶员讲解规范使用安全带的重要性,通过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原因剖析,进行警示教育,提醒出租车驾驶员要做到遵法驾车,摒弃交通陋习,确保行车安全,树好文明形象。宣传民警还向出租车驾驶员发放“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并就如何规范使用安全带进行示范。

  出租车驾驶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安全驾驶放在第一位,不仅自身要系好安全带,还要提醒乘客系好安全带,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树立良好的出租车驾驶员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