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力帮扶惠民生 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0-07-21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高雅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高雅临沂报道

  自“双报到”活动开展以来,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总支和浚东社区居民委员会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推动共驻共建项目落地落实,进一步密切了社区党组织与机关在职党员之间的联系,提高了社区党组织与机关党组织结对共建水平,有效整合了机关、社区组织资源。

  近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双报到”共驻共建项目开工仪式在浚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面对浚东社区道路破损严重、路面坑洼不平,影响社区居民生产生活的问题难题,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派出志愿服务队,积极为社区出谋划策,核实方量、商议方案、施工谋划。经多方协调筹措,资金、人员、设备到位,本次路面修复预计投入资金5万余元,修复面积500平方米。完工后,将为3000社区居民提供交通生活方便。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总支以“双报到”活动为契机,每月定时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红色驿站”值班,为群众提供法律法规、政策咨询服务;组织困难群众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开展孤寡老人送温暖活动,密切干群关系;主题党日联合开展,拓展增强党员活力的途径和方式;环境卫生联合整治,打造美丽宜居共同区域,实现了“双报到、双服务”的良好互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服务基层群众的热情和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