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建设美丽乡村”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27 15:59: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魏晓辉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魏晓辉临沂报道

  近日,为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平邑县行政审批局志愿服务队到卞桥镇东荆埠村开展了“建设美丽乡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片划区,认真清理巷道垃圾、杂草、乱堆乱放物等。通过志愿服务队的分工合作、默契配合,对村里的主要道路、卫生死角及白色垃圾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同时,向过往群众宣传美丽乡村建设知识,以实际行动号召大家共同维护良好乡容村貌,引导大家改陋习、树新风,抵制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影响环境的不文明行为。

  此次建设美丽乡村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东荆埠村的环境卫生,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同时也引导了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建设美丽乡村的行动中来,为创建整洁美丽的新时代文明社区共同努力。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