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话廉政、炼党心、强担当”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28 19:10: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高雅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高雅 临沂报道

  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加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心,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话廉政、炼党心、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风清气正话廉政、移风易俗炼党心、学习先进强担当三个部分,先后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廉政系列视频《据典话廉》第四集《立木建信》、集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移风易俗应知应会”知识问答、集中学习《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文件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明确了党员工作职责,增强了党员诚信意识与廉洁意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忠于职守、甘于风险、勇于担当的工作热情,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的“主心骨”和“先锋队”作用,做好以正确导向和行为示范带动人民群众转观念、破旧俗、立新风,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传播者和实践者。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