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城乡文明结对共建 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行动

2020-09-11 15: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东野升玉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东野升玉 临沂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社会文明建设,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深入开展,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根据县文明办关于城乡文明共建工作的要求,组织志愿者到帮扶村居武台镇水沟村现场对接城乡文明共建活动。

  在水沟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一行与镇、村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实地查看了村内文明宣传情况,并就阵地、队伍和制度建设,活动形式、活动内容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探讨。

  下一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搭建起县直部门与帮扶村居的桥梁,加强沟通协调,重点围绕村民精神需求、文明素质提升找准结合点,规范提升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把城乡文明共建工作落到实处,切实让村民受益。同时,加强宣传,聚焦需求,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活动,让群众在参与活动中提升文明素养,提高知晓率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