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服务进社区 点亮微心愿”主题实践活动

2020-09-11 15: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高雅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高雅 临沂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在职党员与群众的联系,提升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共驻共建的责任意识,积极构建在职党员“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的良性机制,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开展“服务进社区 点亮微心愿”主题实践活动。

  在主题实践活动中,行政审批服务局在职党员积极与浚东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分享工作经验,互相学习,共同提升,并协助社区进行档案整理等日常工作,帮助社区解决当前工作中面临的问题难题。

  据了解,为更好落实活动主题精神,还通过填写“心愿卡”、登记心愿台账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征集困难群众“微心愿”。下一步,将动员审批局全体党员对收集到的“微心愿”进行认领,助力群众实现梦想,达成心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