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平邑县财政局到仲村镇南大支坡村开展城乡文明共建活动

2020-09-20 11:07: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陈庆钊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陈庆钊 临沂报道

  为贯彻落实平邑县宣传部关于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和文明达标村城乡文明共建工作的要求,9月16日,平邑县财政局赴仲村镇南大支坡村开展城乡文明共建活动。

  活动中,县财政局副局长杨松波与南大支坡村书记刘典昌签订了城乡文明共建协议书,并召开座谈会就社区文明实践站建设计划进行了交流,实地查看了乡村大舞台规划选址情况,并对提高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社区的宣传氛围提供了建议。双方承诺要发挥好各自职能,圆满完成为期一年的城乡文明共建活动。

  为确保城乡文明共建活动落到实处,9月16日下午,财政局联系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一起到南大支坡村开展幸福院前期的规划选址工作,力争通过共建活动让社区居民真正得实惠。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