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平邑县财政局举行2020年善行义举四德榜评选工作

2020-10-24 13: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陈庆钊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陈庆钊 临沂报道

  10月19日,平邑县财政局举行2020年度善行义举四德榜评选活动。从个人品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社会公德四个方面,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开展评选道德模范活动,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的引领作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持续不断地弘扬正气,聚集正能量。

  经过全体职工民主评议,评选工作已全面完成,最终确定24名职业道德、个人品德、家庭美德典型以及31名爱心救助模范,并将其照片及模范事迹在“善行义举四德榜”展示。他们的优秀事迹、优良传统以及高尚品德在全体干部职工中掀起了一股学习模范弘扬正能量的热潮。

  平邑县财政局在全体干部职工中积极宣传“善行义举四德榜”的重大意义,重点宣传好人好事、身边的榜样和平凡的感人典型,让广大干部群众充分感受到道德的力量和真、善、美的魅力,切实提高他们对“四德榜”建设重大意义的认识,在全社会形成强大的建设声势、营造浓厚的建设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