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平邑县财政局到仲村镇南大支坡村开展文明实践宣传活动

2020-10-30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陈庆钊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陈庆钊 临沂报道

   

  为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城乡共建要求,帮助结对共建村提高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宣传氛围,10月28日,平邑县财政局赴仲村镇南大支坡村开展文明实践志愿宣传活动。

  财政局志愿者制作了文明宣传材料在社区进行了宣传,并联系广告公司在社区开展文明宣传的墙体喷绘,通过“群众在哪里 ,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以及“文明实践、人人参与、美好生活、户户共享”等标语宣传文明实践活动的意义。

  下一步,财政局志愿者将在结对共建村开展多种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帮助村居提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营造和谐社区环境,推动建立良好文明风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