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486家医疗机构领取电子证照

2020-12-30 14:57: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胡贺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胡贺 临沂报道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委电子化注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根据省卫健委、市审批局通知要求,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认真部署,积极推进医疗机构、医师、护士电子证照申领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在工作推进中,社会事务科工作人员高标准、严要求,以饱满的工作态度热情服务,对于年龄稍大、线上操作不熟练的医师、护士,开展“一对一指导服务”;并通过电话讲解、视频演示和制作服务指南等方式,解决申领难点,使得各医疗机构更加有效传达,加快了证照申领进度。

  经过奋战,全县共有486家医疗机构、1279位医师、909位护士领取了电子证照,辖区内医疗机构、医师、护士电子证照申领数量显著提高,做到了全覆盖、无遗漏,极大地提升了电子化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