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滕州市携手继续打造政务服务一体化建设

2020-12-31 11:31: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郭强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郭强 临沂报道

  近日,平邑县、滕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平邑县政务服务中心共同签署了政务服务一体化战略合作协议。

  平邑县和滕州市自政务服务中心成立以来,就在政务信息化建设方面联系密切,互相学习和借鉴,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各项政务服务的全面提升。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办事便利度,两地行政审批服务局按照“全程网办、专窗代办、异地领照”的一体化政务服务模式,携手推出“跨市通办”服务,分别设置了“跨市通办”专窗。申请人可到两地政务服务中心任一“跨市通办”窗口提出事项办理申请,由互通互办专员提供咨询解答、帮办代办等服务,也可通过山东省政务服务平台网上申报系统,充分发挥帮办代办、线上电子印章等作用,异地申请,属地部门审批审核,办理结果邮寄送达,最大限度减少企业和群众跑腿次数,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两地将继续加强合作,围绕与企业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事项,推出更多跨域通办事项,不断提高企业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