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政务服务“全省(跨省)通办”工作推进会议

2020-12-31 11:32: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孙泽远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孙泽远 临沂报道

  近日,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了政务服务“全省(跨省)通办”工作对接座谈会,县直相关部门单位政务服务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的指导意见》、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和“全省通办”有关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当前政务服务“全市(跨市)通办”工作开展成效,并从通办方式、通办范围、通办内容等方面介绍了工作经验。县人社局、住建局、税务局等部门单位,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全省(跨省)通办”,从通办范围、内容、方式以及存在困难等角度,进行了沟通发言。

  会议强调,推进政务服务“全省(跨省)通办”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相关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统一认识,加强沟通,以常办高频事项为重点,推动线上线下融合、本地异地同步,加快实现政务服务全域就近办,为推进“全省(跨省)通办”工作提供经验样本。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