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平邑县财政局开展“助力红领书记 向社区捐赠图书”活动

2020-12-31 14:17: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陈庆钊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陈庆钊 临沂报道

  为助力红领书记任职社区建设,进一步丰富社区文化建设,提高社区群众文化素养。12月28日,平邑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松波带领志愿者们来到红领书记任职社区莲西社区开展为社区捐赠图书活动。

  此次捐赠的图书品类齐全,内容丰富,图书类型包括党建、党史、科普、历史等100余册。县财政局作为莲西社区“红领书记”华林昌同志的派出单位,积极参与社区共建,在前期帮助社区建设体育运动设施基础上,协助“红领书记”探索基层治理创新,强化共驻共建。

  捐赠图书活动不仅加强了财政局与红领书记任职社区莲西社区的联系,激发了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服务居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进了“双报到”活动的深入开展,深化了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的创建工作。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