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职业高中学生劳动技能大赛

2021-01-10 15: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宋扬 王苗苗 临沂报道

  近日,平邑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了2021年第一场高年级劳动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获得,旨在培养学生的动手、动脑和实践能力,激发学生热爱劳动的情感,感受劳动的乐趣,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让学生在操作中体验成就感,引导他们成为自食其力的劳动者。比赛中,有12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16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9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职业高中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和九年级分别获得了优秀组织奖;杨静等6位老师获得了优秀辅导奖。

  据悉,平邑县特殊教育学校于2020年8月8日乔迁新址,新校建筑面积13600平方米,办学规模27个班级,其中建设劳动技术教室2口,生活情景教室3口,家政训练室2口。学校严格执行《培智学校课程标准》,开足开齐课程,既重视文化课学习,更重视生活课程和劳动技术课程研修。目前,在校学生20个班级,送教上门8个班级,教职工77人。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