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丰阳镇:乡呼县应出招大气污染防治

2021-01-11 16:18: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通过乡呼县应呼叫的这次联合执法是我们应对大气污染防治的有效措施,也是对我们联合执法队伍的一次练兵,我们深切的感受到了县直兄弟单位第一时间投入工作的热情和力量。”丰阳镇分管乡呼县应工作的汪主任说。

  面对突如其来的重污染天气,丰阳镇积极作为,主动出击,启动“乡呼县应”机制,开启综合执法,对辖区内所有企业开展全面排查,召开了动员会,对重污染天气的应对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会议结束后,联合执法队伍迅速赶赴第一现场,全面开展检查,重点对各类污染源进行排查,对道路保洁、散煤污染、餐饮油管控、工业企业达标排放等进行逐一排查,对发现问题整理形成台账,逐一整改。

  此次联合执法共检查企业23家,排查问题15条,对相关单位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乡呼县应平台已经成为为乡镇减负的重要举措,解决了许多乡镇“老大难”、“三不管”的问题,为进一步厘清县乡职责,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做了重要贡献。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