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核发首张“网络货运”运输经营许可证

2021-01-25 18:29: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孙颖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孙颖 临沂报道

  近日,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为山东盛安物流有限公司核发了一张“特殊”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该公司经营范围增加了含“网络货运”(道路危险货物运输除外)的普通货物运输,这是交通运输部和国家税务总局颁布的《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经营管理暂行办法》正式生效以来,平邑县核发的首张含“网络货运”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也标志着平邑县开启了智慧物流服务新格局。

  “网络货运”经营是指经营者依托互联网平台整合配置运输资源,以承运人身份与托运人签订运输合同,委托实际承运人完成道路货物运输,承担承运人责任的道路货物运输经营活动,该运营模式实现了“互联网+物流产业”的良性互动。

  下一步,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积极宣传引导,继续优化流程,积极对接相关货运企业,促进平邑县“网络货运”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