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平邑县财政局积极开展“爱山东”APP上线两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2021-01-25 18:31: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陈庆钊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陈庆钊 临沂报道

  为加大“爱山东”APP的宣传力度,全面提升“爱山东”APP的公众认知度和社会影响力,营造全面关注、积极参与的浓厚氛围,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同时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近日,平邑县财政局组织志愿者开展了“爱山东”APP上线两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围绕着“爱山东”上线两周年这个宣传主题,财政局志愿者在莲花山社区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彩页和介绍“爱山东”服务事项的方式,发动市民下载并使用“爱山东”并参与“十佳市民口碑服务”评选活动。

  平邑县财政局积极引导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下载使用“爱山东”APP,目前实名注册人数达到单位人数的100%。下一步,将充分结合志愿者活动,继续深入开展“爱山东”APP宣传推广工作,提高“爱山东”APP的社会知晓度与参与率,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数字山东”建设。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