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常规企业开办0.5个工作日内可办结

2021-01-28 16:49: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高娇娇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高娇娇 临沂报道

  近日,平邑县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和平邑县住宅建筑公司负责人姚女士将一面印有“工作质量高、服务态度好”的锦旗送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准入科,为工作人员的真诚服务点赞。

  该公司到市场准入科咨询办理变更业务时,工作人员手把手指导其填报材料,对遇到的问题逐一讲解并提出专业性建议;对所需材料一次性告知并逐条明晰资料出处;对提交材料进行细致审核并提出整改建议,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缩短了审批时限,帮助企业更快拿到营业执照。

  近年来,市场准入科窗口人员工作认真、敬业,工作量大、强度高,延时加班、上门服务是常态。推出了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间、减费用、送政策等“四减一送”政策,实现了企业开办线上“一次登录、一表填报”,业务办理结果线下“一个窗口、统一发证”,企业开办1个环节、0材料、0费用。打造常规企业开办可在0.5个工作日内办结,最快只需一个小时的企业开办新模式,全年各类业务办件量超过一万件,多次受到群众的表扬和肯定。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