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送祝福 平邑兴合新型幸福院来了一群爱心志愿者

2021-02-08 10:16: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刘玉萍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刘玉萍 临沂报道

  2月5日,临商银行平邑支行红金志愿服务队在党支部书记刘忠权带领下,来到平邑仲村镇兴合新型幸福院,为这里的老人送上过节物品和新春祝愿。

  幸福院名誉院长、承诺“当一天第一书记、做一生第一书记”的原市派该村第一书记季大勇为志愿者一行介绍了幸福院的基本情况。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幸福院运行主题为“支部领办、党员坐班、崇孝弘善”,共四层,2300余平方米,配备电梯、家用电器、休闲娱乐等设施,兴合村70周岁以上老人和周边9个村鳏寡老人等均可在这里免费吃住,以实打实引领农村养老、孝老新模式,打造党建品牌。

  刘忠权一行为幸福院送来了大米、面条、洗衣粉等物品,并下厨包饺子,与老人聊天、共同进餐,送祝福、拜早年。

  据了解,临商银行平邑支行红金志愿者服务队自去年10月份筹备、成立以来,在临商银行和地方党委政府正确领导、大力支持下,突出党建领办主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至目前,已参与各类活动17次,以实打实的行动诠释和坚定“服务地方,共建邑城”的红色理念,不断创新,奋力前行,尽快形成服务品牌、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