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交警深入运输企业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2021-02-24 17:1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柴玉涛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柴玉涛 临沂报道

  为有效预防严重道路交通事故,加强企业的源头监管,近日,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平邑大队民警先后到辖区“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运输企业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民警先后到辖区客运企业、货运企业、危化品运输公司和校车服务公司,实地查看各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驾驶人安全教育、车辆动态监控系统运行以及安全管理应急预案等情况;对各企业车辆安全技术状况以及安全带、灭火器、逃生锤等安全设施进行仔细检查,认真核对驾驶人驾驶资质,及时通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督促企业迅速整改,从源头上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与企业责任人进行面对面交流,提醒企业负责人要切实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落实好企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严防车辆带病上路,杜绝疲劳驾驶、超速行驶、酒后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