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交警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2021-03-16 17:2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柴玉涛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柴玉涛 临沂报道

  为有效预防严重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连日来,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平邑大队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行动中,依托“三圈一网”交警执法站、执勤点,加大对高速公路、国省道、农村道路等重点路段的排查整治力度,紧盯“两客一危一货一面”等重点车辆,采取定点执法与流动巡逻相结合、视频巡查与精准拦截相结合的方式,严厉查处货车超限超载、客车超员、涉牌涉证、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驾醉驾以及拼车包车超员载客等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同时,深入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坚持宣传引导、劝导提示与执法查纠相结合,提高交通参与者“知危险会避险”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有效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