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交警到移动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2021-04-26 18:0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柴玉涛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柴玉涛 临沂报道

  为增强企业驾驶人及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近日,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平邑大队宣传民警到移动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活动中,宣传民警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利用多媒体课件,宣讲了相关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雨天行车安全注意事项及“一盔一带”等交通安全常识;通过播放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视频资料,深刻剖析交通事故背后的原因教训,提醒企业驾驶人及职工驾乘机动车时要系好安全带,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时要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坚决杜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有效增强了该公司驾驶人及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知危险、会避险”的自我防护能力,受到大家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