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山东)公益电影主题放映活动在平邑启动

2021-05-13 10:4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玉弟 王红
play

  5月11日晚,全国(山东)公益电影主题放映活动启动仪式在平邑县温水镇永西村灯塔影院广场举行。

  据了解,公益电影主题放映活动贯穿全年,将组织安排公益电影放映分队,在全省7万多个行政村、2千多个具备放映条件的福利机构、部分社区广场等场所,为广大群众放映80万场公益电影特别是红色主旋律电影,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群众在观看红色主旋律电影的同时,深刻感受党的丰功伟绩,体味时代的巨大变迁。

  作为启动仪式举办地,平邑县近年来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坚持把保障改善民生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每年民生支出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比例都达到80%以上,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其中在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方面,致力于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建立健全“政府购买服务、专业团队放映、群众订单择片、规范放映管理、精准融合服务”的工作机制,扎实做好“四个结合”文章,深入开展了公益电影放映“六进”活动,实现了放映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和均等化,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文化生活质量。(通讯员 李玉弟 王红)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