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花开美,驿路墨飘香 平邑县书画家们走进省道241金银花公路驿站

2022-05-26 21: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玉冰 李艳艳
play

  初夏小满前后,正值金银花盛产收获季,在中国金银花之乡平邑县,漫山遍野的金银花开成百里长廊,S241省道犹如一条美丽的长丝带,徜徉在花海清香之间。

  笔墨伴花香,驿站传文明。5月22日,位于S241省道之畔的平邑金银花公路驿站迎来一批当地书画家。受平邑县公路中心之邀,平邑县书画协会会员们走进驿站,开展采风活动,赏金银花开,看公路变迁,体验古驿今韵的公路驿站服务。在参观完金银花公路驿站后,书画家们纷纷即兴挥豪,勾勒速写,施水点墨,现场创作书法、绘画作品,为公路驿站留下墨香阵阵,纵横有象的书画作品与公路文化完美融合。许多慕名而来的书画爱好者和过往司乘人员现场亲身感受书画家们的风范,零距离目睹他们挥毫的风采。(通讯员 张玉冰 李艳艳)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