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临涧镇 :靠前监督守护果农“樱”切希望

2022-06-19 09:2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童童 王金慧 林宽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童童 王金慧 通讯员 林宽 临沂报道

  “今年,我家樱桃不仅卖出了20元一斤的价格,而且销路很好,供不应求。”5月份,平邑县临涧镇樱桃迎来大丰收,余粮店村果农张大爷脸上乐开了花。

  临涧镇已经有20多年的大樱桃种植史,种植面积近万亩,樱桃已经成为临涧镇农业经济增长和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产业支柱。为助力樱桃丰产顺销,临涧镇纪委书记毛其飞带领镇纪委工作人员深入余粮店村、大麦滩村,了解农民生产生活及农业补贴发放情况,并对果农提出的需求和意见进行收集整理。

  “作为乡镇纪委,我们要主动靠前监督,充分发挥‘前哨’作用,着力发现并督促解决果农实际需求和困难,全力守护全镇果农的‘樱’切希望。”临涧镇纪委书记毛其飞说。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