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公路中心举行“党员示范路”创建活动动员会暨揭牌仪式

2022-07-01 18:1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春民
play

  6月29日,平邑县公路中心举行“党员示范路”创建活动动员会暨揭牌仪式。临沂市公路中心养护科、县直机关工委、武台镇主要负责同志,县公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宣读了中共平邑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关于成立中共S313日滕线平邑段“党员示范路”创建活动临时支部委员会的批复》,传达了《平邑县公路中心“党员示范路”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平邑县公路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动员讲话,武台镇、县直机关工委、市公路中心养护科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对活动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观摩了S313日滕线“党员示范路”部分路段,并为“党员示范路”揭牌。

  据悉,S 313日滕线平邑武台镇段“党员示范路”创建试点路段全长12公里。平邑县公路中心将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坚持以点带面,协同发展,打造高质量“党员示范路”,建设更多让群众满意的“畅安舒美”样板公路,提升国省干线公路路域环境和为民服务水平。(通讯员 王春民)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