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赴省城“学、感、悟”

2022-08-23 19: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慧 程慧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金慧 通讯员 程慧 临沂报道

  近日,平邑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副校长王洪东一行6人奔赴省城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进行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

  学习共分为“理念师德”、“课程教师教学”、“课堂素养”、“德育班级”、“感悟创新”五个板块。整个学习培训内容从理念认识与思想统领,师德立本与职业认同、到课程建设和教师教学,再到德育建构及班级管理,做到了内容学习序列化、分层化遍及育人全方位。培训的形式从理论、策略方法的讲座到项目式教学的教学设计与展示,德育的案例分析与情境再现的实操,再到各学科坊主的引领、点评。依据每天学习培训内容,将每位学员的学习心得、个人成长规划、展示汇报、感悟反思的等形式呈现。

  据了解,平邑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借平邑县与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签约培训合作之风,迈出的第一步。该教育集团将在培训合作这一平台上,引领各校区形成先进的育人理念,构建科学的管理体系,进一步深化课堂改革,开展课程建设,提升教学水平,提高育人成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共同努力。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