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举办“丽景杯”戏曲(票友)大赛颁奖晚会

2022-09-02 10:04:45 来源: 平邑文联 作者:
play

  8月31日晚,平邑县“喜迎二十大、讴歌新时代”“丽景杯”戏曲(票友)大赛颁奖晚会在县融媒体中心举行。平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张以刚出席并致辞,县委宣传部、文联、总工会、妇联、团委、人社局、文旅局、融媒体中心、文明中心、戏剧家协会、丽景集团负责人出席晚会。

  平邑县“丽景杯”戏曲(票友)大赛由县委宣传部、文联、文旅局、融媒体中心主办,县戏剧家协会、广电网络传媒公司承办,山东丽景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大赛经过初赛、决赛,共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6名、优秀票友奖8名。大赛的举办,对于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平邑戏曲事业具有重要意义。

  晚会上,县戏曲家协会文艺骨干和获奖人员演出了京剧《红梅赞》、豫剧朝阳沟选段《祖国大建设一日千里》、豫剧合唱《共圆中国梦》等节目,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

  晚会通过戏曲、舞蹈等艺术形式,全面展示了平邑县戏曲艺术发展成果,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了一台文化盛宴。(文/徐龙 图/毛曙光)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