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丰阳镇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会议

2022-09-03 18:2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慧 周东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金慧 通讯员 周东 临沂报道

  8月31日,平邑县丰阳镇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会议,残疾人代表及残疾人亲友共69人参加会议。平邑县残联副理事长郑子华到会指导并讲话,平邑县丰阳镇党委副书记王兆华主持会议。

  会上,县残联副理事长郑子华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镇残联长期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残联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丰阳镇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在加快推进残疾人事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五年残疾人事业的指导方针、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

  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丰阳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以举手方式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丰阳镇第八届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副主席和出席平邑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会议代表,推举丰阳镇第八届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

  丰阳镇残联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履行“代表、管理、服务”的职能,紧紧围绕全镇残疾人事业,抢抓机遇,奋发努力,以实际行动为残疾人解难题、谋利益、办好事,促进残疾人状况的不断改善,不断提升残疾人群体的幸福感、获得感,全力以赴推动丰阳镇残疾人事业在新的征程中不断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