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平邑县流峪镇:春季趣味运动会“赛”出乡村振兴精气神

2023-03-22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仁刚 李永军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程仁刚 通讯员 李永军 临沂报道

  3月21日,平邑县流峪镇新峪村举行“全民健身 健康新峪”趣味运动会。运动会由镇文化站和村两委班子成员组织,参赛人员全部来源于新峪村群众。

  上午九点,运动会准时开始,前来参加比赛的近60名群众在村文化广场各就各位,为自己即将参加的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

  运动会设有踢毽子、两人三足、袋鼠跳、跳绳、齐心协力等比赛项目,比赛项目要求群众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特长现场报名,群众报名参赛积极性非常高。参赛群众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精神,认真专注地参加比赛。在每一个比赛项目现场,参赛队员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奋力拼搏,围观群众的加油声、助威声、呐喊声不绝于耳,响彻整个广场,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整个活动场面热闹非凡,氛围浓厚。

  每一项目的比赛,按成绩高低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领奖台上,获奖队员们拿着奖牌,脸上显露出运动带来的快乐。

  “俺能参加这样的运动会,真是太好了,很高兴,也很有意思,又锻炼了身体,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多办。”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新峪村的村民还沉浸在比赛的快乐中,都纷纷要求,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开展。

  平邑县流峪镇新峪村举行此次趣味运动会,以“全民健身”为宗旨,引导群众养成运动锻炼的良好生活习惯。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也为新峪村增强村民凝聚力、提升群众集体荣誉感,促进村民之间的相互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