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举办“安全生产月”大型消防综合演练

2016-07-01 1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爱峰 齐敬刚

  大众网临沂讯 6月30日,为切实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减少各类事故发生。平邑县举办“安全生产月”大型消防综合演练暨第一届消防技能竞赛。县领导包华、刘玉国、夏成光、吴庆民等出席活动。

  据悉,此次参加消防演习的企业、单位共10个方队数千人。演练的科目有消防员顺云梯下滑、破三门营救被困人员、方队代表模拟演练灭火救人、方队代表参加消防知识竞赛、以老汽车站危楼为演练地点消防官兵现场灭火救人等5个科目。此次演练是针对清明消防安全保障,开展的一次拉练演习,主要是为了防止火灾发生,进一步提高部队灭火和应急救援实战能力,以适应多环境下的实战需要。

  活动后,市民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多加关注消防,多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为自己、家人、朋友营造一个安全的消防环镜,并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事业。(通讯员 杜爱峰 齐敬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