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平邑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2017-01-18 13: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月17日,中国共产党平邑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临商银行职工培训中心会议室举行预备会议。

  县委书记王君师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包华、廉茂岭、徐守军、李志斌、刘玉国、刘金光、晏伟、王康艳、孙伟、王玉东等出席。

  会议应到代表308名,实到289名,符合法定人数。与会代表听取县委副书记李志斌所作的中国共产党平邑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由51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通过大会秘书长名单;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通过大会议程;宣布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决定事项。

  中国共产党平邑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议程是: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平邑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平邑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平邑县第十四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平邑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平邑县出席中国共产党临沂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王君师指出,各位代表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担负着重大政治责任,大会期间,要进一步深化对换届纪律的认识,深刻汲取“两案”教训,确保“九严禁”换届纪律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意图上来,统一到维护风清气正换届环境要求上来,以坚强的党性、坚决的态度、过硬的作风,保证换届风清气正,推动形成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