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17-02-20 21: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伟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20日讯(通讯员 李伟) 2月20日,县委书记王君师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全市宣传文化会议、全市农村工作会议、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完善领导干部公开接访等情况汇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包华,县委副书记李志斌,县委常委徐涛、刘金光、晏伟、王康艳、王玉东、宋振宇、王力伟、陈成才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成光,县政协主席孙伟列席。

  王君师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增强规矩意识,发挥模范作用,确保市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坚持把扶贫开发作为一项民生工程和政治任务,精准谋划、精准推进、精准到责,全力实施好项目建设,切实抓好资金管理,强化审计监督,压实网格化管理责任,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充分认识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宣传导向,整合力量,不断创新,传递平邑干事创业的正能量。要大力塑造“开放、创新、厚德、担当”的平邑精神,不断提升精神文化引领水平,为把平邑建设成为“山清水秀幸福和谐”的市域副中心城市提供思想舆论支持。

  王君师要求,要坚持把“三农”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加强对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和境内河流的综合治理,切实解决养殖污染、面源污染等问题,进一步改良土壤,提高农产品品质,保障食品安全,努力让人民群众呼吸上放心的空气、喝上放心的水、吃上放心的食品。要进一步完善领导干部公开接访、县级领导包案制度,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努力将矛盾和问题化解在基层萌芽状态。要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加快红色教育基地和党校建设,打造平邑党建品牌;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扎实做好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切实提高村级干部队伍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