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平邑经济开发区12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近75亿元

2017-06-20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李伟
play
" />

平邑经济开发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平邑经济开发区与各重点项目签约

  大众网临沂6月20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李伟)6月19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从平邑经济开发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获悉,平邑12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近75亿元,既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和传统产业改造升级项目,也有热电联产、污水处理等园区保障服务项目。

  活动现场,平邑经济开发区分别与温水园区热电联产项目、120万平方米高端木地板项目、10万吨防火岩棉外墙保温板项目、奇伟休闲食品科技产业园项目、英健特体育健身器材项目、深圳亚洲富士电梯立体车库项目等重点项目签约。

  据悉,今年以来,新一届平邑县委、县政府以建设“山清水秀 幸福和谐”市域副中心城市为目标,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规划建设了军民融合产业园、平邑工业园、卞桥高端木业园等园区,全县工业园区从15平方公里发展到60平方公里,承载大项目落地能力明显增强。在招商引资方面,制定出台优化营商环境十三条措施,建立优化营商环境联席会议和工业企业“宁静日”制度,对落地项目实行全程无偿“保姆式”代办,实施“招商引资五年行动计划”和“1258”工程,力争五年内引进1个过百亿、2个过50亿、5个过30亿、8个过10亿元的重大项目。

  这次项目集中签约,标志着平邑县在园区建设、军民融合、产业转型升级、高新技术产业引进等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