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工商整治殡葬用品市场 查处火纸“黑窝点”

2017-07-20 09: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杨珺 孙翼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20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杨珺 孙翼)近日,平邑县工商局接到群众举报,仲村镇十字路口向北一物流公司院内,有一生产加工火纸的黑作坊,涉嫌存有非法生产行为,请求给予查处。在公安机关的配合下,执法人员对现场予以查封。

  平邑县工商局接到举报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赶赴现场进行了调查取证。执法检查中,工商人员多次与当事人电话沟通联系,对方均以不在县城为由,拒不到场接受询问调查。在此情况下,工商部门请求公安机关给予协助。在公安机关的配合下,半小时后当事人到达现场,但提供不出营业执照及其他相关手续。执法人员按照法律程序,对厂房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其经营的设备、产品和车辆进行了拍照取证。

  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当事人属于非法经营,工商人员对其经营设备及现场进行了查扣、查封。根据当事人的违法事实及情节,工商机关对其作出予以取缔、没收非法所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