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拆违“提质” 9.20集中拆违再发力

2017-09-22 15: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任大国
play
" />

平邑拆违现场

  大众网临沂9月22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任大国)9月20日,平邑县再次开展全市第7个集中“拆违攻坚日”拆违行动,全县14个镇街同步展开违法建设集中拆除攻坚行动,强力拆违治乱提质,当日拆违57起,面积5.12万余平方米。

  在城区拆违现场,联合执法组拉起警戒线,禁止无关人员进入拆违现场,并组织专人对内部进行安全检查,确认违法建设内无人员和贵重物品后,出动2台大型机械进行拆除,在确保违建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的基础上,依法拆除违法建设7起,拆除面积近2万平方米。

  在各镇拆违现场,县违法建设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3个督导组,分赴各镇进行现场督导,在前期对违建群众做好深入细致思想教育引导工作的基础上,各镇抽调执法、国土、乡建等执法人员,雇佣专业拆除工具,对影响城乡规划建设管理秩序的违法建设进行了集中拆除。

  据统计,截止20日下午15时,平邑全县14个镇街(开发区)共出动执法人员510余人次,出动挖掘机15台,依法拆除违法建设57起,拆除违法建设面积5.12万余平方米,有效改善了城乡建设发展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