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六部门联动 清理整顿再生利用行业

2017-11-07 11:16: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付茜
play
" />

  近期,临沂平邑县环保局、发改局、节能办、公安局、供销联社、市场监管局六部门联合下发通知,集中力量清理整顿电子废物、废轮胎、废塑料、废旧衣服、废家电拆解等再生利用行业突出环境问题。

  该县取缔一批污染严重、群众反映强烈的非法加工利用小作坊、“散乱污”企业和集散地,指导有关企业采用先进适用加工工艺,集中建设和运营污染治理设施,防止污染土壤和地下水,引导平邑县再生利用行业健康绿色发展。为保证清理整顿活动的顺利进行,该县成立了由6个部门组成的领导小组,各镇(街道)、开发区建立信息共享联络员机制,形成执法合力,切实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此次集中清理整顿活动于12月底前结束。清理整顿结束后,将建立长效机制,堵住监管漏洞,严防污染问题反弹。

  沂蒙晚报记者 付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