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市场监管局突出特色开展冬季市场执法检查

2017-11-21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翼 宋加昌 杨珺
play
" />
  近日,为保障冬季市场稳定有序,规范业主经营活动,平邑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冬季产品专项执法检查活动,此次执法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9人次,主要针对电暖气、电暖宝、电热毯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冬季生活用品。

  一是统一领导,加强重视。冬季来临,冬季产品季节需求旺、群众消费量大,平邑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要求各市场监管所提高认识,结合辖区实际,及时将检查活动全面铺开。 

  二是稳扎稳打,切实推进。在专项检查期间,县局各市场监管所积极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围绕重点产品及重点违法行为,采取实地走访和调查排摸的方式,对辖区内流通市场内的相关产品进行了细致检查。    

  三是加强宣传,提高认识。本次专项活动在对冬季产品进行检查的同时,注重宣传指导,发放了《产品质量法》等宣传资料,引导经营者提高责任意识。 

  本次专项检查累计检查电暖气、电暖宝等经营户178家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6次,立案查处2起。

  通讯员 孙翼 宋加昌 杨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