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华到“结亲连心”活动联系点走访慰问

2017-12-11 21:18: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12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包华到“结亲连心”活动联系点地方镇小平安村走访慰问结亲连心户。

  包华走进“结亲连心”活动联系户范长厚、武刚田、徐思美和李瑞祥等家庭,访寒问苦,听取意见。每到一户,包华都和群众促膝长谈,亲切地问询群众身体状况、家庭状况、生产生活情况等。

  包华走访中指出,开展“结亲连心”活动,就是让党员干部直接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深入了解群众的疾苦和期盼,特别是冬季已经来临,各级干部要通过走访,深入了解群众是不是吃得饱穿得暖,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广大群众直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包华非常关心贫困群众的生活情况,在走访过程中强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时刻把群众的困苦放在心上,深入贫困户开展“访寒问暖”活动,密切关注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同时,要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力度,做到扶贫对象精准、措施到户精准,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到扶贫对象身上,帮助贫困户尽早摆脱贫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