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昌到平邑县调研

2017-12-25 15:42: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12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昌到平邑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及人大工作。杜德昌先后到智慧平邑融媒体中心、金宇商砼公司、元郭拦河闸工地、沂蒙国际旅游城现场、新县委党校工地、县人大办公室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平邑县经济社会发展及人大自身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民,县领导王君师、包华、夏成光等陪同。

  杜德昌充分肯定平邑县“1+12345”发展思路,认为平邑县大力实施工业强县、城镇建设、全域旅游、文化引领“四大战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全面开启建设“山清水秀幸福和谐”市域副中心城市新征程,思路明晰,方向正确,措施得力,成果丰硕。希望平邑县进一步抢抓机遇、积极作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增强县域经济综合实力。

  杜德昌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不断创新人大监督方式和代表活动方案,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密切与代表的联系,自觉维护县委总览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地位,及时将县委的决策和主张转化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