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7件作品获"沂蒙文艺奖" 总数位列全市第一

2017-12-28 13: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李娟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28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李娟)近日,临沂市第六届“沂蒙文艺奖”评选结果揭晓。平邑县文联推荐的文艺作品有7件获奖,获奖总数列各县区第一名。

  今年以来,平邑县文联大力实施文艺人才、文艺精品、文艺惠民“三项工程”,推进文艺精品创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在第六届“沂蒙文艺奖”评选中,平邑县文联共推荐七个门类、17件作品参评。其中肖雨蒙的歌曲《全家福》获音乐类一等奖,武伟政的书法《徐文长传》获书法类二等奖,韩苏蔚、师中的长篇小说《沂蒙老八路》获文学类三等奖,丁建中的油画《神泉山》获美术类三等奖,毛曙光的摄影《演出之前》获摄影类三等奖,平邑县影视家协会的大型旅游风光纪录片《沂蒙花海·平邑近人》获电视类三等奖,李自亮(李昕)的草编《九龙戏珠》获民间文艺类三等奖,实现了获奖数量、级别、门类新突破。

  据悉,临沂市“沂蒙文艺奖”是2012年经临沂市委、市政府批准设立的全市文学艺术界综合性的最高文艺政府奖,每年评选一次,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六届。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