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开展节后市容市貌整治 疏导200余处流动摊点

2018-01-04 13: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崔继军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4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崔继军)为维护元旦节后市容市貌秩序,连日来,平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全面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确保辖区道路畅通、街面整洁,给市民营造更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活动中,执法大队加大重点路段、地段的管控。针对人流较多的浚河路中段、人民商场、莲花山路等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的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噪声扰民等违规行为进行了规范清理整治,对于有节前审批的临时便民摊点,进行督促商家按期拆除,并做好清扫保洁,积极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广场周边环境。

  截至目前,平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共规范经营商家110家,疏导流动摊点210余处,取缔超期审批临时促销3处,拆除违规条幅20幅。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