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贤军到平邑县开展联系服务专家工作

2018-02-03 11:47: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根据市级领导联系服务专家工作安排,2月1日,副市长刘贤军到平邑县与所联系服务的地质与古生物研究专家郑晓廷,开展一对一服务工作。县委副书记李志斌、副县长王立剑等陪同。

  座谈中,刘贤军与郑晓廷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郑晓廷在科研、人才以及博物馆管理等工作的看法和建议。刘贤军表示,市委对于人才工作高度重视,十分珍惜宝贵的人才资源,将竭尽所能,做好服务工作,畅通人才工作的服务桥,沟通交流的友谊桥,努力为专家提供支持和创造良好的环境。同时,他希望郑晓廷继续发挥重要人才的作用,在工作、专业的平台上释放更大的能量,产生更多的成果,充分利用人才资源优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