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对2017年度任务目标未完成单位进行约谈

2018-02-26 17:26: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2月24日,平邑县对2017年度任务目标未完成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旨在通过县委约谈的方式,帮助工作落后单位剖析原因、吸取经验教训,督促落后单位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扭转工作被动落后局面。县委副书记李志斌主持召开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康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玉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成才参加会议。

  会上,李志斌分别对商务局、工商联、住建局、农业局、畜牧局、林业局、供销社、水利局、环保局、行政综合执法局、交警大队和招商局12个单位进行约谈,听取他们关于年度任务目标未完成、承诺表态且差距较大的原因及下一步努力的工作目标和措施,并针对在考核中出现的有关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分析。

  李志斌要求,各单位要正确对待考核结果,不要有太大思想包袱,要变压力为动力,剖析原因,找准“短板”,进一步增强履职意识,争先进位意识,分析和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压实责任,夯实措施,确保在2018年奋力赶超取得好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