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发委到平邑县调研旅游开发工作

2018-03-22 09:59: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3月20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解东带领调研组到平邑县九间棚景区、龙泉湖——有机康养谷和北部旅游片区进行实地调研全域旅游开发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包华,县委副书记李志斌,副县长张大伟等陪同。

  调研组详细听取平邑县景区发展及项目开发建设情况汇报,全面了解项目的投资、规划、建设和运营等情况,认真分析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对平邑发展全域旅游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希望平邑县要立足丰富的山水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等优势,高起点规划布局,突出项目主题,明确市场主体,做好结合文章,不断增强旅游发展的承载能力;要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继续发挥生态、文化、区位等方面的优势,突出规划引领,加强文旅融合,打造好精品项目,加快全域旅游发展步伐,进一步提升平邑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推动全县旅游产业实现新发展新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